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北斗在陕西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5年5月13日-15日 地点:西安

气象局:“山洪北斗传输保障系统”实施部署进展顺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山洪地质灾害防治气象保障工程2011年(一期)信息保障传输系统(以下简称“山洪北斗传输保障系统”)进入安装部署阶段以来,在先后完成重庆、四川、陕西等省(直辖市)的实施后,9月4日至6日,项目组赴福建省进行了北斗平台和示范站安装工作。

  项目组完成福建省北斗平台的硬软件平台搭建、调试工作,为省局技术人员讲解平台使用操作方法。同时,设备厂家赴福州市连江县完成朱公站山洪测站的示范安装工作,对地市级设备安装人员进行培训。设备安装完成后,项目组和福建省局技术人员对系统运行及数据传输进行了测试和确认。

  目前,部署在福建省局的北斗平台和部署在朱公站的北斗传输终端已投入运行,朱公站观测数据已通过北斗传输系统上传福建省局。

编辑: